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情願地脫去童年七彩的羽衣,站在青春的門檻上,我偷偷張望,希望發現些什麼……

  如果童年是金色的,青春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綠色?

  青春是綠色的嗎?步入青春,就代表我們的成熟和蓬勃。青春不正是像樹木那般富有生機的嗎?

  透明?

  青春是透明的嗎?有人說:“青春是雨的季節,以為它包含着一滴滴透明的眼淚。”是啊,帶着太多對童年的留戀和不舍,我們是會在這樣一個時節流下眼淚吧?

  金色?

  青春也和童年一樣,是金色的嗎?青春,詩一般的年華,似生命旋律上的一絲顫音,似春天鮮花上的一縷笑意,它不正是一輪冉冉升起的金色太陽嗎?

  在我張望時,已被匆匆的時光推進了青春的大門。我用自己的心感受着青春的顏色。在這個青春之旅起航之時,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多彩的年華。

  步入青春,我們長大了,古老的長城,又添了堅實的一塊磚,也許這塊磚還需要灼燒,我們願意,接受這個悠長而艱辛的改變,為青春的顏色,寫下新的定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