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很有趣。

  課餘時間,我經常玩跳皮筋、邁大步、大海撈針、還有“編花籃”等遊戲,其中,跳皮筋和“編花籃”是最有意思的了。先說跳皮筋吧,它必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組成一個小組,要配合默契、還要團結一致才能跳過每一關。“編花籃”就更有趣了,它至少要三個人,跳的時候全組成員既要配合默契,身體還要保持平衡,才不容易摔倒,這樣玩的時間就會延長,玩起來才有意思。同時玩的時候我們邊唱邊跳,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快樂極了!可是有的時候,我們其中的一個人老是摔倒,這樣我們也就跟着一起摔倒了,大家坐在地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樂得哈哈大笑,雖然我們老是摔倒,但是“編花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和幸福。

  課餘生活不僅鍛煉了身體,還培養了同學們相互團結的品質,我打算把今後的課餘生活安排的更加豐富多彩,更有意思。

  山西運城中心小學四年級:霏霏寶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