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http://music.

  我的課餘生活

  課餘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了。

  小時候,我愛聽故事。總是讓媽媽講故事給我聽。後來我識字了,開始看一些兒童讀物《馬小跳》、《365夜故事》.......慢慢的就看一些名著之類的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愛的教育》《一千零一夜》《綠野仙蹤》......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它講述了又盲又聾的海倫凱勒坎坷的一生,她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自己殘缺的身體。她用常人無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學業。她這種身殘志不殘,勇於在逆境中生存的精神給了我很大啟示。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的課外書也越來越多。通過看書讓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也開拓了視野。我還要繼續讀下去,我想通過讀書去了解整個世界。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