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充滿趣味,如畫畫、唱歌、打羽毛球、寫作……多得像五彩繽紛的泡泡。

  其中,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還要屬寫作了。我最得意的一篇作文就是《我愛大自然》,其中,有這樣的描寫,大自然是優雅的香水師,她給小草噴上淡淡的香,她給牡丹噴上迷人的香,她給薰衣草噴上可以趕蚊子的香……這邊文章還被老師在課堂上表揚了我呢!她說:“你的文章寫的很不錯,但還要繼續努力哦!”我聽了以後感覺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喜歡寫作,因為寫作可以把心中煩惱傾訴出來,讓我變得心情愉快!有一次,我心裡很難過,我把我心裡的想法寫出來,我把寫好的文章大聲讀出來,或發在網上,之後我飛快跳動的心就平靜下來了。

  寫作,就像我的一個好朋友,與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寫作,不但激發了我的想象力,更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所以課餘生活中我愛寫作,他帶給我無窮的快樂!

  三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