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時媽媽經常講我是一個愛提問題的小孩,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有趣問題,所以我家有一個萬能的“老師”,那就是電腦。它就像一個巨大無比的知識寶庫,可以回答我所有想問的為什麼。電腦還可以給我帶來許多的快樂。比如下軍棋,告訴我要互相幫助,還不能自私自利,要會隨機應變。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電腦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的課餘生活還喜歡看書,尤其是歷史書,讓我知道許多朝代都是因為貪財和驕傲而滅亡的,貪財和驕傲就像兩隻大蛀蟲,能讓一個朝代慢慢的滅亡,我覺得歷史像一面鏡子,它鮮活,真切,有血有肉,就像把我帶進了先人的世界。我還喜歡看童話書,因為它給了我一個純潔的心靈,在我的心中撒下了愛的火種。書是各種各樣的,讓我學到了不同的知識,做一個知識豐富的三年級小學生。 

  我還要幫父母做點兒家務事,幫他們分擔一些辛勞,讓他們的臉上總是帶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