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那可是豐富多彩,真像萬花筒一樣色彩斑斕。

  每當下午第三節下課鈴聲敲響時,同學們就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一樣,快步的跑出教室去玩自己喜愛的興趣活動。剛才還沉浸在一片讀書聲中的校園,霎時變得熱鬧非凡。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繩、有的做遊戲……我也不例外,和同學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我們開始分組,輸的做老鷹,最後贏的同學可以當雞媽媽,很榮幸我是最後贏的,真高興,這回我可以當雞媽媽了。“預備”的哨聲吹響了,我們精神抖擻的準備打敗老鷹,老鷹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簡直想把我的小雞都捉光,我們也不甘落後,個個信心十足。老鷹不停的追來追去,我們不停的跑來跑去,跑的都快跑不動了,可是一想到堅持就是勝利,我就拚命的去攔老鷹,在我們共同努力下終於打敗了老鷹,一陣歡樂的叫喊聲在操場上蕩漾着!

  這個遊戲它不但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而且還增強了我們的信心和勇氣,更加加深了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我的課餘生活真快樂!

  廣西市壯族自治區玉林貴港市新世紀小學一年級:陳韻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