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常懷感恩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恩之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常懷感恩之心 

  感恩是人類所有美好品質之一,感恩,就像人沒有眼睛,狗沒有鼻子。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過:“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如果感謝它,它會給予你一片燦爛的陽光;你如果不感謝,只知一味地怨天尤地,最終可能一無所有!” 

  是的,我們應該感謝生活,感謝自己所有的一切,並且以平常心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能做生活的主人。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會感謝誰呢?我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媽媽。 

  有一次冬天,媽媽生病了,手術后的媽媽很虛弱,所以都躺在床上修養。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時,從背後傳出了熟悉又慈祥的聲音:“晨晨,做好了作業沒有?”“沒有。”我回答道。“那你冷不冷?”“想不想喝牛奶?“嗯,我要。”與此同時,我用眼睛的餘光看了媽媽一眼。 

  一雙疲憊的眼睛正慈祥的望着我;一雙稍稍有些龜裂的手不停地搓着,可動作又是多麼輕,好像不想打擾我的學習。有哪一個人不會被眼前的景象感動呢? 

  感恩是無窮的,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恩,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恩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