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在婦女節來臨之前,我要感謝您對我的關愛。

  大地媽媽給他的孩子提供甜甜的乳汁,讓他們健康成長;海洋媽媽為她的孩子提供清涼的海水,讓他的孩子歡快地生活;我的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細心的呵護和照顧,讓我健康長大!世界上這麼多愛,最偉大、最無私的是媽媽給我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小時候經常發高燒,是您一次又一次的關心,照顧我戰勝了病魔。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西北風在窗外呼呼得刮,我卻突然發起了高燒,您二話沒說,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去了醫院。街上已經沒有行人了,車好像也怕了起來,不知道躲那去了,您和爸爸頂着刺骨的寒風,一路飛快而焦急地跑到醫院,雖然天氣很冷,但你們身上卻冒熱汗。在醫院裡,您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看高燒退了沒有,一會又問我喝不喝水,一會兒又問我想吃什麼。你看,我的床頭柜上放滿了我吃的東西:巧克力、棉花糖、蘋果……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充滿了媽媽你的愛呀!每當我想起我這些心裡就充滿了感激之情。

  在學習上你也關心我,每天總是囑咐我聽老師的話,認真聽課。媽媽,正是您的細心呵護,耐心教育,我的學習才會這樣好,在這裡我要說一下:“媽媽,謝謝你。”我知道,你小時候沒錢讀書,你把讀書的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珍惜時間,不辜負您的期望。

  隨着歲月的流逝,媽媽的臉上被刀劍刻上了印子不在美麗,烏黑的頭髮沒有了以前的光彩。但在我心中也一樣美,我也永遠忘不了你的生育之情!養育之恩!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中和鎮中和中心校四年級:唐福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