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霧

 湖北省老河口市區 實驗小學四(5)班 申振遠

  早晨,我老早就醒了,習慣地向外望去,卻什麼也看不清。我匆匆穿上衣服,打開窗戶,只見一團團濃霧在四周飄揚。微風吹過,濃霧捲動着像一隻只蝸牛地在空中慢悠悠爬來爬去;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只海螺……濃霧真像個百變怪。

  該上學了,我走下樓來,立刻被濃霧包圍了,就像是掉進了奶瓶中,只能看到腳下的一塊。我小心地順着路邊向前走着,忽然,聽到了熟悉的說話聲,後面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就是看不到是誰,直到那人走到我跟前,才發現是趙亮也去上學。

  在半路上,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濃霧像棉絮一樣被一層層撕去,漸漸的變成了一層細紗,遠處的景物開始朦朦朧朧地出現了;抬頭向上看,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好美的畫面呀!

  平時霧是不受歡迎的,但是如果靜靜地觀賞,晨霧真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讓人感到別有情趣。

  指導教師:周岩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