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之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之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霧之戰

早晨的霧是暖暖的,像一個剛露出笑臉的孩子。夜晚的霧是幽深的,像個專註在自己崗位上的哨兵。太陽和月亮是朋友;雪花和寒冰是朋友;而霧是風也是一對天造地設的好朋友。可是霧和一些星星卻發生了一次戰爭。

有一天早晨,我看見窗外大霧瀰漫,街上的行人非常少。在那大霧瀰漫的天空中我彷彿看見一顆小星星在叫它的夥伴一起來玩耍。不一會一顆……兩顆……三顆……十多顆……都使勁的眨着俏皮的眼睛。它們好像不是在玩耍,場面有點嚴肅,似乎在商量着一場關係著星星家族的生死存亡的大事件,一顆顆星星都在爭先恐後的暢所欲言着。

有星星發言了:“大哥大,那個霧會在這住多久啊?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小鬼(大哥大的兒子)躍躍欲試:“哼,要不我們去和它們比比,就不信贏不過它們!”“我們只是個弱小的團體,如果我們硬拿雞蛋去碰石頭結果只有一個——全軍覆沒。”大哥大無奈的說。“啊,怎麼會是這樣呢,我們可以以一敵十呀。”“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大家不約而同的說,“但是為了我們星星家族的榮譽我們一定要戰鬥到底!”一個聲音,兩個聲音,三個聲音……大家都視死如歸,大哥大也決定讓全部星星為榮譽而戰!

天空中,頓時出現了刀槍聲和廝殺聲……幾十種聲音合在一起好似劇場內上演了一場壯觀的交響樂演出。

事情傳入了風、雪、雨、電……眾神的耳中和路燈工作人員中,大家想一起去把這場戰爭給畫上個句號。終於眾天神把火冒三丈高的霧給勸回家了。下面就看工作人員的了。它們給工作人員比了個手勢然後都悄悄轉頭離開。工作人員安全的放下了個鐵做的石頭,無精打採的走回了辦公室,把電燈給關上了……

霧和電的這場浩大的戰爭畫上了一個大大的句號。“曾怡,起床啦,都九電了。”我這才知道剛才激烈的大戰原來只是我的一個夢而已。回想起來那個夢境是如此的真實如此的激烈,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啊!呵呵,我醒來的時候還傻乎乎的問爸爸今天是周幾。爸爸對我哭笑不得的說:“現在是暑假的周三,我想讓你多睡一會兒,所以一直沒把你叫醒。我回頭看了一下窗外的好天氣,真是太陽當頭照,萬里晴空艷陽天那!真是萬幸,沒有發生一場霧和電燈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霧之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