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我會打開電視時我就深深愛上了西遊記,每天從早看到到晚從清晨看到半夜三更如果一天不看他的話就全身不舒服心裡和手裡都痒痒的。終於在一個傍晚我的爸爸買了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書那就是------西遊記。它成為了我每日必看的書籍,每天我都沉浸在裡面的世界似乎我已經和書融為一體了,我還像着了魔一樣,一會扮演白龍馬,一會扮演豬八戒,……就算母親使用獅吼功我也還是不理不睬繼續自我陶醉。在這本西遊記中每一個角色都是那麼的繪聲繪色,有模有樣。個有本領就算是妖魔鬼怪還是跑龍套的也有獨特的風采。在西遊記中我最喜歡的人物當然非屬上天入地.大鬧天宮美猴王孫悟空了。我也不是盲目喜歡他的,我也有我的理由我喜歡的是他的聰明與勇敢就說那一次孫悟空打不過金銀角大王時,他就臨機一動,用花言巧語來打敗了他們但令我最喜歡的特點那就是宗心不二比一個列子就說他三打白骨精唐僧以為他打死人趕他走他還是回來不顧前嫌救了唐僧這種精神令我敬佩與學習。每次孫悟空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困難都是勇敢的面對他絕不逃避可是看看我們難道手酸了就可以不寫作業嗎……孫悟空學習克服各種困難不再逃避或退縮。四年級:夏日雅潔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