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一部神魔長篇章回體小說,這部小說記載了師徒四人要去西天取經的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種的困難,他們為了取到真經,挑戰了八十一種的困難,還受了許多傷呢…… 

 師徒四人最忠厚的是沙僧,他忠厚老實,一心想取到真經,令我感嘆不已。 

 豬八戒,大家都知道,他好色好吃好玩,一心貪婪,做不成事。他遇到困難時,只想着退縮。他取到真經時,還求佛祖讓自己下凡來玩呢!別忘了,他就是這樣被玉帝貶下凡來的。 

 孫悟空最大的特點是勇敢,他不怕困難,打走妖魔鬼怪。如果師父被抓了,他一定會想辦法救出師父。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唐僧就是??驢墒鞘歉鏨屏箋沙系目嘈猩??淮搶塗啵?晃芳柘眨??謝櫨雇綣蹋?欠遣環幀 意志堅強,慈悲善良。 是一個虔誠執著的佛教徒,在取經的過程中堅定,從不懈怠動搖,不為財色迷惑,不為死亡屈服,憑着堅韌不拔的精神,終成正果。另一方面,又性情和善,連兇殘的敵人也可原諒,偏聽偏信。 

《西遊記》讓我領悟到辦成任何一件大事,都絕非易事唐僧師徒四人取經,經歷了眾多的險難,並非全是玄虛離奇的就拿我們的學習來說吧,我們經歷的每一天又何嘗沒有困難呢?我們小學升初中,初中升高中,到高中畢業考大學……又何嘗僅僅是九九八十一難呢?戰勝困難的過程,就孕育了成功唐僧師徒四人每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正是他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才得以成功這又讓我懂得了想要辦成一件大事,必須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