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境公主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公主5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蘇醒》 

  藍靜兒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義務,她是從夢境魔界來的,就是要喚醒公主們的記憶,原來林芸、林心、紫雪兒、凌冰心和葉希夢都不是普通人,紫雪兒、凌冰心和是夢境魔界里的最大首領女王的女兒,紫雪兒是大公主,凌冰心是二公主,葉希夢是三公主,真實姓名是雪夢、冰夢、彩夢。林芸和林心是夢境魔界里的另一個國家的公主,真實姓名是橙雪兒和橙雨兒。林芸林心和葉希夢是微笑公主三組合,她們在一起是很強大的。但是,她們的魔法都沒有開啟。藍靜兒準備託夢開啟她們的魔法,一次只能開啟一個人的魔法,藍靜兒準備先開啟林芸的魔法。 

  第二天,藍靜兒由於和她們在一個宿舍,她等她們都睡著了后,說:“花水晶魔法,開啟林芸魔法。”於是,就在林芸的夢裡託夢了。林芸在夢中知道了一切,她醒得比她們早,說:“雲水晶魔法,開啟。”於是她項鏈上的叉叉沒有了,她的魔法開啟了。林芸和藍靜兒也就能交談起來了(是魔法),藍靜兒說下次開啟葉希夢的魔法,林芸也同意了,因為她們倆的魔法還算不錯,只要開啟了葉希夢的魔法后,她們可以一次性開啟所有人的魔法。紫雪兒和凌冰心只是忘記了,而不是要開啟,讓她們恢復記憶就行了。 

  “哦耶!葉希夢的眼睛好了哎!哦耶!”林心說,“她來上學了。但是,她把T恤衫送給了夏毅威,夏毅威有點吃驚。”“哈哈哈!我就知道會這樣。她們都大笑起來。後來夏毅威碰巧碰到了林芸,問了她一下葉希夢的生日在哪一天,當他得知葉希夢的生日就在明天6月20日,覺得他們太巧了,生日在隔一天。夏毅威去商店買禮物了,但是他們真的好好玩,夏毅威選了一個足有小船那麼大的鞋子送給葉希夢,大概是為了報復她吧,也履行了他的諾言,買了一個蛋糕哦!葉希夢也準備開一個生日宴會,請了許多同學,也給夏毅威發了邀請涵哦!紫雪兒凌冰心她們可好了,又能去參加生日宴會。 

  想知道後來怎麼樣了嗎? 

  請看下集《哇!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夢境公主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