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三公主5 

  "我知道二姐在蝴蝶谷。”虹綠說。"那我們快去吧。”雪花說。"恩。”到了蝴蝶谷--,"哇,好美啊!”突然,一群黑蝴蝶飛來。"啊,救命啊!”彩珍大聲叫到。"彩珍!”"想就出她就先過我這一關。”蝴蝶女王說。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彩珍大聲喊到。"彩珍,用招數吧。”珍珠說。"恩,彩虹的力量,珍珠光。”"啊,這可怎麼辦啊!”彩珍說,"只有有人來救我。”"你這個笨公主,連個蝴蝶牢都打不開,千刀斬。”華新說。"喂,你是誰啊,竟然罵我。”彩珍生氣地說,"先別管這麼多,先出去再說。”華新說。 

  "好厲害啊!”彩蝶說。"我都快挺不住了。”"姐姐,我來了。”"彩珍,小心!”雪花說。"光之術。”"彩虹的力量,快蘇醒吧!”"謝謝你們。”蝴蝶女王說。"大家來看是第4片花瓣。”雪花說。"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華新。”華新說。 

  下集預告:最後一片找到了,發光花也將離他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