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的,二十一世紀, 一個毫無疑問的網絡時代!如今,網絡時代已遍布了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是的,網絡有許多的好處,可以和遠在天邊的朋友、家人視頻聊天,打長途電話等等,再也不用跋山涉水千里了,只是呆在家裡,有一台電腦,或者一部手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家人了,多麼棒的一件事情啊。而且,現在手機電腦都能開視頻會議了。各種各樣你想知道的事情,在百度上隨便一搜索也是輕易就可以得知了,查閱資料、閱讀小說等等的事情,也就順理成章方便了很多。而網絡也可以讓人更加了解對方,為人的社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QQ、微信等軟件,更是可以和網友親密地聊天,談心了,再也不用出門去找朋友了!

  是的,網絡雖然有不計其數的好處,但是不得不說它的壞處也是有的。它可以造就人才,也可以把人推向地獄的深淵。不少健康的少年,因為涉及網絡后,常去關注一些不健康的色情、暴力網站,導致人性一步步地扭曲。甚至常有人因為過度興奮猝死在網吧里,近視眼在二十一世紀也是數不甚數,甚至有七八歲的孩子,都已經開始戴上了眼鏡。而電腦手機帶來的傷害,還不僅僅如此!它射出的有害光線,長期以往可以使人患上癌症。但是,網絡就像吸毒,儘管你得了癌症,可你還是會不自覺地去想玩網,不能自拔!

  是的,網絡時代多麼的可怕,但是卻也能造就一個一個的電腦天才,使人的生活十分方便。還希望大家能節制使用網絡啊,既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同樣也能運用到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網絡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