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好處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好處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991年國際互聯網走進了我們的生活。現在,互聯網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互聯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

  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常常會遇到一些不懂的詞語或者句子,而字典上又查不到。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求助於互聯網了。因為互聯網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只要在什麼輸入我們的問題,就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答案了。

  我的爸爸常年在國外工作,一年到頭都見不到他幾次。但是,國際互聯網卻能讓我經常看到爸爸——這就是視頻通話。視頻通話不僅可以讓我看到爸爸的身影,還可以聽到爸爸的聲音,真是太方便了。

  國際互聯網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能沉溺於網絡,否則你的視力和學習都會下降的哦!

  四年級:昌河

您正在瀏覽: 網絡好處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