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少年》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少年》觀后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看《網絡少年》。這部電影描寫的是一群迷上網絡的少年,他們每天坐在電腦前不愛學習,父母勸說他們不聽,後來由於老師的幫助,才遠離了網絡遊戲,學習進步,成為了好學生。

通過這部電影,我明白了網絡遊戲的危害性,不僅會影響學習,還會影響人的身體。電腦看久了,眼睛會疲勞,視力容易下降。小朋友是長身體的時候,不按時吃飯、睡覺嚴重影響發育。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電腦,使它為學習知識、了解世界的幫手。我會玩電腦,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玩電腦耽誤學習,相反我從網絡中學到很多知識。

我相信所有看過這部電影的小朋友都明白了怎樣做個真正的網絡少年。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少年》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