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燭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蠟燭,我讚美它。 

  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我從抽屜里拿出一根蠟燭,點燃了它,它放射出光芒。蠟燭的顏色很單調,除了白色就是紅色,形狀也再普通不過了,就是一個細細的圓柱,圓柱中心有一條燈芯,就像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亭亭玉立地站在桌上.就是這樣的一根普通蠟燭,卻能在漆黑的夜裡給我們帶來光明,即使是一絲絲光明,也能給人們帶來光明、希望和安慰,雖然蠟燭的光只能照見小小的一塊地方,但是可以讓人們不再害怕停電。蠟燭慢慢變短了,流下的蠟油就像女孩的眼淚,背也不像以前那麼筆直了。蠟燭的生命非常短暫,單蠟燭有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它多麼偉大啊! 

  看到蠟燭,我想起了老師。當我沒有考好的時候,老師鼓勵我,給我希望;當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會幫助我找到錯誤,並糾正錯誤;但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引導我克服困難。老師用純潔、光明的心照亮我們心靈黑暗的角落。老師啊,你就像一支普通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我愛蠟燭,它外表平凡,樣子普通,我更愛我的老師,他們有蠟燭精神,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您正在瀏覽: 蠟燭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