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吒傳奇2(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吒傳奇2(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集 快餐店遇見了…… 

 “ 快開學了,按照女媧娘娘的吩咐,別老玩了,準備準備吧!” 

   

  這天哪吒剛起床,他的多功能手錶就提醒他。“唉,上個學真麻煩!”哪吒想着,爬起來帶上手錶就走了。

  畢竟太早了(今天哪吒可沒睡懶覺),文具商店都沒開門。哪吒才沒那耐心等哪,他找了一家快餐店,想吃點早餐。天下還真有這麼巧的事,那個曾經“綁架”哪吒的 “哪吒迷”也坐在快餐店裡吃飯。他一眼就認出出了哪吒,猛地站起來,把椅子都震倒了。“哪吒!”不過這一叫不要緊,快餐店裡所有的人立即把哪吒給圍了個水泄不通。學生有請他到自己學校去的,大人們有請他自己家去陪孩子玩的,小孩子還有找他簽名的……總之找哪吒幹嗎的都有。可憐的“哪吒迷”啊,擠都沒擠進去。等人們散開后,他走到哪吒身邊,似乞求似搞笑道:“哪吒老弟,求你啦,到我家去一趟嘛!”哪吒同時也認出了他。哪吒站起身,警覺地問道:“你,你想幹什麼?” “哪——吒,好哪吒,上次是我不對”,他說著舉起了右手“我發誓,不會再捆你了!再說嘛,上一回本人想法幼稚,可我也是好意,請你到我家玩。你現在去了,我請你玩電腦遊戲,上網聊天,看《哪吒傳奇》VCD,,吃火龍果……總之,我會把所有好東西拿出來給你,你就去一次嘛,好哪吒——”哪吒聽 后苦笑不得:“你早說呀,早說我就跟你去了。可是今天我剛好有事,實在對不起,bey--bey嘍!希望我們還能見面哦!”說完哪吒就轉身離開快餐店,去買學習用品。想不到他又追上哪吒:“哎,哎,哪吒兄弟,別走呀!”哪吒停下來轉過身,歪着腦袋問他:“你還有什麼事嗎?”那“哪吒迷”說:“我對這個城市很了解哦!哪吒說,你到那裡去,我陪你一起走,給你做個嚮導,怎麼樣?”哪吒本來有手錶提示,可以毫不費力地找到地點和需要買的東西,可他畢竟也很想和這麼支持自己的朋友聊聊,便欣然答應了下來: “嗯,當然行啦!” 

  “去哪兒?”“你覺得這兒哪家文具店最好?”“你要買文具啊。跟我來吧。”他倆一路邊走邊談,十分投機,不一會就成了朋友。當然,也吸引了不少眼球。那個“哪吒迷”望着這些人羨慕的眼光,得意忘形地走着,就是把整個城市走下來,他也心甘情願,他總得向人們炫耀一下他的新朋友,一個不一般的人——哪吒嘛!哪吒這才知道,原來他叫杜冰,冰冷的冰。家住雲山小區。是實小六(3)班的。他可是個“超級哪吒迷”,家中有一套《哪吒傳奇》VCD,總是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看。每集的片名背得爛熟爛熟的,《哪吒傳奇》的導演、製片人、美術設計、顧問等,他也倒背如流。 

   

  杜冰帶哪吒到了XX商業步行街108號的“墨香文具店”里,他們倆走進去,哇!裡面挺大的,貨全,價格實惠,反正好得不得了。哪吒在手錶的提示下買全了東西。 

  

  這天,哪吒有結識了一個新朋友——杜冰。

您正在瀏覽: 哪吒傳奇2(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吒傳奇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