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向著二十一世紀,前進!

  3 、 

  “太乙師父再見 !”  

  小龍女朝太乙真人走的方向擺擺手,然後回頭對哪吒說:“哪吒,你去吧,我要回海底了,記得常來找我哦!” 

  “嗯,再見!” 

  “再見!” 

  小龍女輕輕躍起,化作一條粉色的小龍,隨着被激起的高高的浪花,扎進了湛藍的大海。 

  哪吒心想,該走了。他大喝一聲:“風火輪!!!”只見哪吒腳下頓時升騰起白色的雲霧。雲霧隱去了,兩隻風火輪出現在哪吒腳下。 

  “哎哎哎,哪吒你還真不管我了!”不遠處小豬熊一溜煙兒跑了回來,順着哪吒的身子爬到哪吒肩膀上,自言自語地說:“還是這兒比較安全……”哪吒只當沒聽見:“小豬熊,剛才你說當你還是我的時候,你才沒有什麼?”“呃……我才沒有……才沒有……”“好了,小豬熊。抓緊了哦,我們走了。”說著,哪吒縱身一躍,在雲層中穿梭,兩邊的雲彩飛快地在他身旁閃過,轉眼間,已經來到雲霧繚繞,仙木遍布的仙界森林。  

  哪吒落在仙木古樹下厚厚的雲層上,一着地,風火輪就消失了。 

  小豬熊一下子從哪吒的肩膀上跳下來,邊往前跑邊說:“哪吒,我們好久沒來這兒了。”“喂!小豬熊,快上來!”哪吒走了幾步追上去。小豬熊爬到哪吒手臂上,哪吒一手拿着火尖槍,一手抱着小豬熊繼續往前走,小豬熊在哪吒胳膊上東張西望。 

  前面是一片粉紅、淡藍色相互交織的雲霧。哪吒走過去,雲霧四散開來,一下子打開了眼前的景色:一支支仙鶴優雅地飛來飛去,正中起伏的雲層中的蓮花台前站着兩個紅衣綠帶的小仙女還有長鬍子老頭兒——太乙。巨大的蓮花上,身着粉色衣裙,戴着淡紫色裙帶的女媧靜靜的站着,輕紗般的衣裳和頭後面耀眼的金色光芒把她神聖的面龐襯得更加白皙迷人。  

  哪吒走了過去:“女媧娘娘!”女媧微微一笑:“哪吒,你還記得你曾經立下的誓言嗎?”“記得。”哪吒點點頭,“您說過:是所有人對哪吒的愛和期望,給了哪吒第二次生命。”女媧笑着輕輕點頭,哪吒懷裡的小豬熊一會兒抬頭看看哪吒,一會兒看看女媧,一幅很迷茫的樣子。“哪吒曾經發誓,以後要以天下安危為己任,愛天下人。”“哪吒,你已經做到了。”女媧說,哪吒專註地看着她,“現在,四海太平,天下歸一,百姓衣食富足,幸福安康。你保護盤古玉石,消滅石磯,助周伐商,為維護我們的光明世界立下了汗馬功勞,甚至不惜犧牲第二次生命,是百姓心目中的小英雄。你已經從一個不諳人世的頑童,成長為充滿童趣的小英雄。為了獎勵你,也算是讓你進一步學習,我和你師傅太乙商量,準備——”說到這裡,一直被哪吒抱着的小豬熊兩眼閃閃發光,心想:“是不是又有好多好多的爆米花吃了?”

您正在瀏覽: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