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 愛 的 小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 愛 的 小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裡養着一隻狗,起名叫花花。它一歲多了,高高的個子,又黑又圓的眼睛,身披褐色的大衣,腳蹬白色的靴子,顯得非常高貴漂亮!

  花花出生兩個月的時候,特別可愛,整天搖着又細又短的小尾巴到處瘋玩,蹦跳撲滾,就像一個任性頑皮的小孩子,當它玩累的時候,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哄它睡覺,它一會兒就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因此就算是過上幾個月我再回到外婆家,它也能認出我來,還跟我很親密。有一次我回去,因為剛下過雨,路面濕滑,花花的爪子就沾滿泥巴,它一看見我就熱情的跑出來,在我身上撲上撲下,它原本想歡迎我、擁抱我,誰知卻把我乾淨的衣服弄得滿是泥印,我哭笑不得。

  起初,花花愛咬家裡的雞,在主人的訓斥下,它漸漸懂事了,知道了和睦相處,現在即使雞吃它的食物,它也不會生氣。花花從不挑食,就連剩飯剩菜它也不嫌棄。每次我給它餵食時,它都會乖乖地蹲在地上,等我把食物放在它的食盆里,它才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邊吃邊搖尾巴,好像在感謝我!

  後來,花花長大了,就被拴了起來看門,它可負責任啦!凡有生人進來,它就會警惕的“汪汪”狂叫,嚇得生人不敢進門,直到主人親自出來才肯罷休。可當它歪着腦袋蹲着的時候,又像一個安靜的思考者,非常有意思!

  我愛花花——這隻可愛、懂事、忠實的狗!

  陝西省永壽縣逸夫小學四年級:劉越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 愛 的 小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 愛 的 小 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