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小狗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狗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奶奶家觀察了小狗,小狗可真可愛!

  小狗的身子矮小,毛黃澄澄的,走起路來像一個滾動的小絨球;大大的眼睛像兩顆寶石,濕淥淥的;趴在地上睡覺時,小耳朵耷拉着,看上去像一隻大懶蟲;它那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搖搖擺擺的,十分惹人喜愛。

  小狗是人類的好朋友,這句話一點不錯。有時你只要呼喚它一聲,它立刻就會趕過來,繞着你的腿轉,然後撲到你身上,用舌頭舔你,用身子蹭你。有時你玩球時一不小心把球弄丟了,小狗就會跑過去,它的鼻子就像氣味探測器似的到處找,不一會,小狗口裡就叼着球回來了。

  小狗的性格也是天真可愛。有時它跟小貓打鬥,我就訓斥他,無論怎樣打它罵它,它也不叫,更不會咬你,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老老實實地獃著。

  養小狗真好,還能節約糧食。每當我們吃剩的飯菜倒掉了一是覺得可惜,二是污染了環境,可是有了小狗就不一樣了,它可以來吃剩菜剩飯,既環保,又充饑。它不但能幫忙看家,更像我的朋友一樣與我分享快樂。

  四年級:wllingli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狗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