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養了一隻小狗,名叫歡歡,它非常可愛。有時候也很厲害。它有一身棕色的長毛,在那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有趣的是鼻子上總是有水。還有一個短短的尾巴,老是蹺着。

  歡歡喜歡睡在陰冷的地方,沒事的時候,就趴在空調旁用手掏身上的虱子,我姐姐天天說它:“把沙發弄髒了,不講衛生。”

  可是它生氣時比誰都凶,有一次我去姐姐家做客,一按門鈴就聽到了歡歡的叫聲,直到我們進來才勉強停止。當我做到沙發上時,它一下蹦到沙發上,眼看就要爬到我背上了,嚇得我連忙叫姐姐快把歡環抱走。

  可姐姐慢條斯理的說:“不怕,它不咬。”我一連說了三遍,姐姐還是不在乎,我又生氣,又害怕的哭了。姐姐看我哭了,就抱起歡歡,把歡歡對着我搖了幾下,說:“看,它不咬吧。”

  歡歡疑惑不解的看着我,彷彿在問:“你為什麼怕我?”看到歡歡如此可愛,我忍不住笑了起來。一下子我也成了歡歡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