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狗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狗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們去了襄樊。到了我們經常去的地方——狗市。這裡人山人海,狗也很有精神。有一隻狗很大很肥,另一隻也是,它們是藏獒,比我家的大多了,這兩條狗旁邊還有一隻小的,見到有人觀看,它們張口大叫,我嚇的差點也大叫起來。太可怕了,趕緊離開它們,和媽媽去了賣花的地方。

  這裡和剛才的地方相比較,更是一番情趣,人也特別多,不過都是些愛美的人,女的特別多。我在這裡看到了美麗的菊花、威武的仙人掌、害羞的指甲草、開放的月季——這些都差點把我給迷住了,媽媽拉了我幾下,才把我拉走。說要去找爸爸。爸爸肯定又再狗堆里,這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於是我們又向狗街走去,路上我好像瞥見了賣蠶的,我把它記在了心裡。好不容易找到了爸爸。我趕緊告訴他有賣蠶的,媽媽也聽見了,說一會就買。可我還是不放心,一次一次的提醒他們,這是我的性格,對一件事不完成,絕不放手。爸媽禁不住我的糾纏,放棄了看狗,在我的指引下,我們找到了賣蠶的,爸爸也不問多少錢就給我買了,也不知多少條,反正挺多的,提着它,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滿足了!趕緊坐上車回家,也不想玩了。但爸媽不肯呀,他們還要逛。

  於是我們去了賣衣服的地方,這裡的衣服個個都是五顏六色,很漂亮,媽媽買了幾件衣服原來給是鬍子豬買的,嘿,還真漂亮,還給我買了個t恤衫,也很帥氣,對了,爸爸媽媽在買衣服的時候,我一直在嘮叨有關蠶的問題,說蠶憋死了啊沒桑葉啊……,爸爸媽媽並不理睬我,可是我並不放棄,依然叫着,爸爸媽媽禁不住最後我們回家了……。

  這次從狗市場買的蠶我一定要好好的養啊,不能讓我的寶貝失望。

您正在瀏覽: 逛狗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