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 標籤:香腸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狗月狗日,狗國到處歡欣鼓舞,犬民們普天同慶,狗國迎來了狗年之中最盛大的節日——香腸日!這專屬狗國狂歡節,平日就有“瘋狗基因”的居民們肯定要好好HIGH一下啦!當然,如此大典,嘉賓的陣容也是倍受關注的,當日,鄰國的首席們都齊聚會場,什麼“貓國”、“豬國”、“鼠國”,最搶眼的當然是來自地球村的“人國”啦!狗國之所以享譽四方,是因為什麼狗狗乘法表、狗周率都是從狗國演變而來的呢!

吧唧吧唧……美言多時,快來狂歡、HAPPY下吧!——

現在,距離香腸日的正式開幕還有20秒,可對狗民來說,可謂是度秒如年,倒計時開始!“20……15……10……9……8……——3、2、1!”“噹噹當~”香腸節正式開始!“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憶香腸!”主持狗“貴賓小姐”吠道。全部犬民“狗眼放光”,“狗身筆挺”,整齊地開始誦讀狗國千古絕唱的“香腸”歪詩——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

狗時·無名氏

獨在狗窩為狗糧,

每逢香腸搶入囊,

遙知香腸入他肚,

百般憤恨滿心腸。

全部狗民們恭恭敬敬地脫帽肅立,重整面容,各個一本正經。眾小隊異口同聲,霎時間,高昂的狗叫聲響徹宇宙。高亢、高分貝的吶喊聲所謂振奮狗心。頓時,不少狗民們潸然淚下,紛紛回想起當初狗國大亂、外者入侵,狗民度過的那些水深火熱的,無比黑暗的日子。一首關於“香腸”的爭食詩,引發了諸多狗同胞們的憤恨——

狗民:皮皮 狗齡:3歲 回憶重點:向咱偉大的狗國致敬!

皮皮眼光中透着淡淡的憂傷,像是懷念過去,像是展望未來……“想當初,我還是個未成年的小毛犬,由於國土被佔領,敵人搶走了咱狗民的生活必要食物——香腸。為了維持生命,為了他狗,我也加入了血腥的“搶食大戰”。敵人實在狡猾,入侵我國土,繳我裝備。情非得以,狗軍們只好使用“尿尿進攻術”和“便便大轟炸”。其場面十分壯觀,為讓此文讀者不甚嘔吐,場面描述略。”

採訪過程中,一位女士狗民貧貧插話——

狗民:粉條 狗齡:4歲 回憶重點:母狗也瘋狂!

這位粉條女士是相當容易激動的,在咱們採訪過程中,時時淚奔……

“誰說母狗不如公?在那個極其黑暗的戰爭年代里,咱們‘母狗軍團’也是大獲全勝啊!當敵人的警惕性不高時,咱們‘母狗軍團’冒死潛入敵人軍區,偷偷將敵人的戰利品香腸搬走。其經歷真是無比刺激,咱們多次都差點被敵軍發現。幾次化險為夷,才有幸活到今天那!”“當敵人把成箱成箱的香腸奪走的時候,咱的心如刀絞,多虧了幾位英勇的女戰士應用人類的‘調虎離山’之計,把敵軍引開,保證了咱精神+食用糧食的安全。”“當……”

這位女士的感言正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藕斷絲連,一發不可收拾。現在,讓咱們有請老字輩——旺財大爺,來講述他的回憶感慨。

狗民:旺財 狗齡:5歲 回憶重點:不能沒有你——香腸!

說起旺財大爺,他可是當年參軍的領軍人物,就是他率領千千萬萬狗軍,奮起抗戰。“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彪壯、體型碩大,現在和我年輕的時候比起來,真是差遠咯。”主持人依稀看到這位老前輩那飽經滄桑的雙眼中有閃閃的淚光。“那個時候,敵人浩浩蕩蕩,侵入我國首都——香腸城,我國的鎮國之寶——一尊巨大的黃金香腸雕像,也被那兇悍的敵人奪走了。我們土生土長的這片土地,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洗劫。”說著,他掏出紙巾,抹了抹淚。“狗國正經受着殘酷的考驗,我率領狗軍南下,與敵人展開激烈戰爭。我國的香腸是公認美食,也是不可多得的佳品,敵人掠走了咱們維持生計的香腸!經過狗軍和敵軍上百次的較量,才成功把香腸奪回。這將是狗國歷史上的國恥啊!……”

以上三者,都憤憤表達了自己的心聲。此外,還有成千上萬的狗民經歷了歷史的沖刷、洗禮,都深有感觸。勿忘國恥!狗國的國民們各個都不再歡欣了,更多的是,低頭,苦苦沉思……

(附:此文是我看“回首南京大屠殺”而引發的感慨,提筆,腦海里就出現了四字——勿忘國恥!)

您正在瀏覽: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月狗日憶香腸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