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中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貝貝和花花是兩隻差不多大的狗。一天,他們碰面了,彼此不屑一顧的對視了一會兒,什麼也沒說就各自走開了。

  貝貝來到一家照相館,心想,我去梳理一下毛髮,拍個照,順便看看這些天有沒有變強壯。它對着凹着的哈哈鏡一照,不禁欣喜若狂:鏡子里的它耳朵大若蒲扇,兩隻眼睛像燈泡,腿粗如樁,尾巴像麻繩,虎背熊腰,強壯無比……

  花花經過一家商場,看到有鏡子,也不免的打量起了自己,殊不知它對着的是一面凸着的哈哈鏡,眼前的樣子把它自己驚呆了:鏡子里的那隻狗身材才老鼠大小,骨瘦如柴,眼睛只有小黑豆那麼大……花花嚇得不敢再看下去了,這…這…這還是我嗎?!心想,幸好剛才遇到貝貝時沒主動出手,要不然…我的小命就沒啦!它越想越害怕,怕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踩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第二天,貝貝和花花又遇上了。貝貝趾高氣昂,搖頭擺尾,還叼着一根香煙,一幅盛氣凌人的樣子,不可一世!而花花呢,搭拉着腦袋,夾着尾巴,蜷縮着身子,一幅萎靡屈膝的樣子……

  其實,貝貝並沒有那麼強大,花花也不是那樣的弱小,他們都沒有看到真實的自己!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鏡中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