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頑皮的狗 

  姚俊博 

  這個周末我又看了一張搞笑的四格漫畫,下面我就把這個漫畫的內容講給你們聽吧。我相信你們聽了一定會哈哈大笑的。 

  一天,是個休息日,皮特先生的同事送了他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皮特先生高興地把它帶回家去。走在路上的時候,他一邊走一邊哼歌。皮特先生到了家,他想不能讓小狗到處亂跑呀。他想把小狗系在落地燈上吧,不行如果它把這燈搞壞了怎麼辦呀?於是他就只好把小狗系在了花架盆上,這個重一些。他就準備邊抽旱煙邊和小狗說一下話。可是小狗不服氣,拚命想往外面跑,就把花架盆給拉倒了。 

  皮特先生很生氣。就把小狗拉到了門外的一棵蘋果樹下,就把狗繫到了蘋果樹上。然後皮特先生拿起棒子打那隻小狗。那隻小狗就跑,就這樣皮特先生邊打,小狗邊跑。可是小狗是被拴在樹上的呀,所以小狗只能圍着樹跑。結果拴小狗的繩子把皮特先生給綁在樹上了。皮特先生氣得那是一個火冒三丈,他把棒子舉起來,還想狠狠地打它一下,沒想到棒子把樹上的一個蘋果給打了下來,正好砸到了自己的頭。皮特先生疼得大叫一聲,嘴上含着的煙斗也掉在了地上。 

  我真是為皮特先生“高興”呀!養了一隻這麼“好”的狗!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頑皮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