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又帶我來到了葡萄棚,我又非常高興的來到了賣葡萄的老闆家裡。

  到了老闆家,我看見他們的桌子下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小狗太可愛了,我非常想摸小狗,我跑到桌子下摸小狗,但是,小狗總是跑來跑去,不讓我摸,好像非常怕我。這時,它坐在那兒,我趁它不注意就偷偷地把它抱了起來,它叫了一下,就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不讓我抓到。後來,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我終於在那裡的一輛車下找到了它,我正要去抓它,它又跑了出來,躲到別的地方,它向別的地方躲的時候,我飛快地跑過去,擋在它的前面,它又叫了一聲,又躲到了屋裡的桌子下,它慢慢地睡著了。我輕輕地撫摸着它,真舒服!

  小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抓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