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一隻和藹可親的母雞帶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做遊戲。你看!他們有的在歡快地玩耍,有的用尖銳的爪子抓蟲,還有的在追諑嘻戲……瞧這一家子玩的多開心啊。 

 正在他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早就躲在樹梢上的老鷹已經“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嘿嘿嘿,今天真走運,遇到這麼多的美味可口的食物,看來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就在這時,老鷹看到了小雞的守戶神--母雞。啊?這不是去年的拳擊冠軍嗎?這可叫我怎麼辦啊,放棄食物嗎?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得到小雞。 

 俗話說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老鷹知道強攻不行,便決定用調虎離山之計。老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捕到了一隻肥肥胖胖的蟲子,把他叼到雞窩附近,等待母雞來取,他呢,躲到旁邊的一片草坪里偷看母雞上當。母雞聞到了蟲子那誘人的香味,正想去取時,又想:為了保證寶寶的安全,帶他們一起去吧。想着,便帶的小雞們出發了。老鷹看見了母雞不但沒上當,還讓她和小雞飽飽的吃了一頓,感到不甘心,惡狠狠地大喊:“我要報仇!” 

 母雞聽到了喊聲,提高了警惕。她讓小雞們回到自己這邊來,叫他們別亂跑。過了一會兒,母雞看到老鷹正向這邊飛來,全部明白了,便做出一副作戰的姿勢。瞧!老鷹到達了,他瞪了母雞一眼,便衝過去。母雞毫不落後,握緊拳頭,跑過去打了老鷹一拳,然後打了老鷹一八掌。老鷹被打后,心想:母雞果然名不虛傳。他眉頭一皺,準備還擊,就在母雞面臨危險的一剎那,老鷹腳底鉤到了一塊石頭,只聽“啪”的一聲,老鷹重重摔倒在地。小雞們看到了,一擁而上,齊心協力地把老鷹打的落花流水。 

 老鷹落荒而逃,原本的威風跑到九蕭雲外去了,他再也不敢欺負小動物了。而小雞一家人,邁着輕快的步子,拿着勝利的紅旗,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