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群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了姥姥家玩,結果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姥姥的家門口經常聚集着一群小狗,因為姥姥井場喂它們的關係,所以說這群小狗跟姥姥也都很熟。當我剛剛到姥姥家門口的時候,一大群小狗就把我圍的是水泄不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逃了出來。到了姥姥家裡面我和姥姥說了好多話,快要午飯的時候,姥姥去做飯了,我閑來無事,就準備逗逗這群小狗玩。我拿出一點饅頭餅乾之類的東西灑在地上,這群小狗看了之後都圍了過來,,它們確定了食物可以吃之後才慢慢的開始吃起來,不一會一地的饅頭餅乾便一搶而空。而且它們一個個都瞪着大眼睛圍着我轉,好像是還想要吃。無奈之下,我有撒了一些吃的,一直到我走的時候,這群小狗還在跟着我跑呢。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一群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