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訓練寵物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寵物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寵物狗,他眼睛黑黑的,毛色白白的,看着就十分的可愛,所以我打算給他起個名字,就叫“雪球”,因為他全身都是毛茸茸的白毛,看着真是十分十分的可愛。

  我把他帶回家,心想:“我的寵物狗那麼可愛,我也應該 訓練訓練他。”於是我打算教會她撿飛盤。

  我抱着她到樓下對他說:“‘雪球’,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我扔飛盤你就去撿。”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點了點頭,像是聽懂了似的,我十分開心!

  我把飛盤使勁的扔了出去,告訴“雪球”去撿。他連忙跑去,不一會兒他就跑回來了,嘴裡叼着那個飛盤。我心想:“‘雪球’好聰明呀,我不教他,他就會了。”

  之後我們又練習了其他東西,對他的成長都很有幫助。真是太有趣了,這就是我對我的寵物狗的鍛煉。

您正在瀏覽: 訓練寵物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