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亞歷山大大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亞歷山大大帝》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家裡看了《亞歷山大大帝》這部電影。

  電影里的人物栩栩如生,我看的全神貫注,好似自己到了那個時代,是他們中的一員。我彷彿穿越了着名的高加米樂戰場,與亞歷山大並肩作戰;與格雷塔特共同尋找世界的盡頭;與印度國王喝酒談天;在原始森林與野獸展開殊死搏鬥……

  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戰鬥,使亞歷山大統治了大半個亞洲。後來他去了歐洲,並對別人說:“遲早我會佔領它,佔領整個世界”他加快了統治的步伐,這使他的性格變得暴戾,在一場叛亂中,他瘋狂得屠殺了所有懷疑的將領。後來,他回到了馬其頓,這裡的一起事件加快了他死亡的步伐:他兒時的好朋友格林特提安死了,亞歷山大悲痛欲絕,在精神上受到了致命的打擊,終於他遵守了自己對好朋友的的諾言:“你死的時候就是我死的時候。”

  亞歷山大大帝就這樣英年早逝,他的一生是傳奇的一生,充滿了冒險和戰爭。他的有生之年,他統治了整個亞洲,死後,他統治的亞洲又被熊熊戰火佔領。

  亞歷山大大帝實現了自己擴充版圖的偉大願望,卻使亞洲人民失去了和平與幸福,流離失所。是啊,世界上所有的不幸莫過於戰爭!比起他們,今天的我們已經夠幸運,夠幸福,我們應該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快樂向上地度過每一天,我相信,這個世界會越來越祥和,越來越美好,因為我們人類越來越文明!

  四年級:李嘉蕊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亞歷山大大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亞歷山大大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