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電影,也沒有看過電影。在我的生活里大部分都是學習,因為我覺得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都是浪費時間,母親總是讓我努力的學習不要浪費時間,我也特別的聽母親的話,我的家裡有一部電視,但是沒有電影,我以為電視跟電影一樣,都是一部機子裡面有東西在動,而且還挺好看,所以我從來都覺得看電影跟看電視沒有什麼區別,都是那麼的普通。可是在班裡同學的口中我得知電影比電視貴,而且有意義一點,可是我告訴他們電視跟電影是一樣的,那裡有貴不貴的說法。

   我的好朋友看我不知道電影是什麼就打算帶我去見識一下,可是我一直都不想去,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學習不能夠浪費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好朋友都想要跟我一起去看一次電影,終於有一次我被她的堅持給猶豫了,他們一直都說電影跟電視不一樣,我確實想要知道電影到底是什麼,而且看電影到底有什麼樂趣,為什麼那麼多的同學要聚會或者約會的時候都可以去看電影。就這樣我懷着好奇心第一次去看了電影,母親知道之後也沒有說我什麼,因為她認為我自己可以管好自己。

   我跟同學來到了附近的一家電影院,第一次看到電影院的時候我覺得那個地方特別的奇妙,居然看一個電影還要來這個好的地方,我覺得在家裡也是可以看的。我的朋友拉着我走進了那家電影院,打算跟我看一場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電影院裡面特別的給,我以為這是一個鬼屋,不過這裡又不是遊樂場怎麼會有鬼屋呢,就這樣我坐到了電影院里,我的朋友帶着我一起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電影,看電影其實跟看電視真的有一些區別,看電影可以有一個特別的氛圍,而且看的電影真的一點都不便宜,這才明白了為什麼同學們說看一場電影一點都不便宜,看了電影之後發現,在電影里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還能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增加感情呢!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