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事情堆在一起像一片“玉米地”,“玉米粒”數不勝數。其中,有一粒“玉米”是最飽滿的,那就是看電影。

  假期的第一天,我實在無聊,就央求爸爸陪我去看電影。爸爸爽快地答應道:“好好好,不過為了鍛煉你的獨立性,這次電影必須自己一個人去看。”我想: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連說:“好!”

  到了電影院,爸爸跟我說:“票訂好了,是8排8號。”當我要進去時,爸爸千叮嚀萬囑咐地說:“一定要注意安全,認真觀看,結束了在出口處等我,不要亂跑……”。進了門以後,我一手抱着爆米花,一手拿着可樂,嘴裡一直說著:“8排8號,8排8號……”。眼睛也一直在尋找4號廳。進了4號廳大門,我找到了座位,舒服地坐下了。影廳里已經有挺多小朋友了,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熒幕,期待電影開始。我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跟我一樣獨自一個人來看電影的小朋友,正尋找中,燈暗了,電影開始了。於是我吃着爆米花,喝着可樂,興奮地看起了電影。到了非常精彩的場面,我小聲地說:”老爸,快看。“我叫了很多遍,也沒聽見回應。我想起跟爸爸約定的事了,便閉上嘴巴,安靜地繼續看電影了。

  燈光亮起來了,電影結束了。我遵循爸爸的叮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等其他人散了,再緩緩走出影院的門口。看到爸爸已經在門口等待了,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跟他講起了影片的內容。爸爸連誇我遵守約定,做得真棒。

  這顆“玉米粒”是不是很飽滿?這次我學會了獨自一個人看電影,漸漸地我要去學會去做更多需要我獨立完成的事情。

  四年級:林奕潔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