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一天。 爸爸媽媽還有我去了藍天影視院看電影了。我高興極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只好帶着疑問去了影城。 

  哇!影城真大啊有半個天安門可比,在在上面寫着藍天國際影視院的幾個大字得意地貼在上面。走進裡面爆米花的香氣撲面而來,讓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買了一個大桶的就去了買票處。買好了票我們就上了樓梯去了2樓,坐在沙發上等待着快點到時間。不一會兒,我聽見去五號廳的可以進場了,我連忙看了票,就是五號廳,於是我們進了五號廳。哇!和我想象的一樣,一排排座位,長長的,就象一條筆直的龍,正前面一個巨大的長方形屏幕展現在我的面前,四處都是一個個的廣播,後面還有一架象照相機一樣的東西。我們還要帶眼鏡,因為這是3D版的,不帶眼鏡不好看,所以我帶了一副沉重的眼鏡,把我給看花了。但是帶上了,就好象去了另一個世界,所有的事物都呈現在我的面前,這使我害怕極了。而且這裡的聲音也很大,把我的耳朵都震聾了,還有那裡的人物,一個個都很龐大,跟電腦上看的完全不一樣。可是時間過得飛快,日月如梭,一會兒,就看完了。 

  啊!時間過得太快了,眨眼間就看完了電影,這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但是很精彩呀!我不禁感嘆:現在的科學技術真是發達啊!不知到2050年的時候,會是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