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特想看電影。看到電腦里對電影的介紹,每一部電影都很誘人,我決定要看《大鬧天宮》。

  《大鬧天宮》是一部長達兩小時的3d電影。12點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湖州電影院。踏進影院,我們大吃一驚,有好多人來看電影,像條龍的隊伍一直排到門口。我說:“這麼多人,排隊排的這麼長,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買到票呀!”我們只好回家了。回到家,我還是有着好奇心,想看看孫悟空大鬧天宮為什麼需要兩小時的時間,劇情是怎樣發展的。在我再三的要求呀,爸媽答應再去一次湖州電影院,這次為了能看到電影,起早出發!

  這次到那的時間是10點多,這時在電影院的人不多,我們順利買到電影票。在進入演播廳前,我們買了點爆米花和飲料。在一段廣告后,電影開始了。我戴上3d眼鏡,電影放出來的景物就在我面前,可以伸手,卻摸不到。這部《大鬧天宮》和西遊記里的不同,劇情是這樣發展的:魔界和仙界的戰爭,把天宮摧毀了,女媧用盡全身的力量修補天宮,掉下一顆晶石,孫悟空誕生。讓我笑出眼淚的是:孫悟空上天去找玉帝學起死回生,而孫悟空卻學起玉帝講話,朕是……朕是……而最讓我傷心的是:小狐狸為了救孫悟空被牛魔王殺死,除此之外,小猴孫們也全死了。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的電影播完了,我摘下3d眼鏡,搖搖晃晃的,站都站不穩。不管多久,我都不會忘記那精彩的劇情!

  四年級:姚徐琪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