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血戰台兒庄”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血戰台兒庄”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家裡看了電視裡面放的電影《血戰台兒庄》。以前的我總喜歡看動畫片,這些故事片都是看熱鬧,只知道裡面那些好人同敵人怎麼打的很熱鬧,不知道具體的意思。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看懂了。

  為了共同打擊日本侵略者,有兩位將軍不計前嫌,同仇敵愾,指揮自己的兵士同敵人英勇作戰,狠狠的打擊了日軍的囂張氣焰。當看到士兵們把長官發的錢都扔在地上說::“弟兄們連命都不要了,要這大洋有什麼用呢?只求長官在日後給弟兄們立塊碑吧。”然後就沖向戰場,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深深的敬佩這些鐵錚錚的硬漢,敬佩他們那種視死如歸的英雄品質,是他們在前線英勇抗戰才換來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我們今天能坐在安靜漂亮的教室里上課,能快快樂樂的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這些都是他們用鮮血換來的。

  看完電影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快快長大,成為對社會祖國有用的人才,用自己的勞動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不愧對先烈,讓他們在九泉之下看到祖國的繁榮強大,再也不受外族的侵略蹂躪。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血戰台兒庄”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血戰台兒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