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讓大地到處披上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

  看那一排排樹木都自豪的綻開了滿樹銀花,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微紫的光芒,而落光葉子的柳樹枝頭,則垂下了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枝頭上一隻呆住的喜鵲竟陶醉於這雪景之中,一動不動的停了許久,一根細小樹枝被雪壓了下來,輕輕碰在它的身上,它才瀟洒的飛起來,蹬落一片雪,然後唧唧喳喳的歡叫起來。庭院中還有十幾隻麻雀蹦跳着,在雪中覓食,它們時而急速飛走,時而閃電般落地,倒顯得它們十分的忙碌與歡快了。

  雪是大自然送給人類的美好禮物,它能讓孩子們盡情的發揮着自己的藝術天賦。一場雪過後,孩子們就抑制不住了快樂的心情飛奔出家門,在潔白的雪地上奔跑。活潑的像一隻只小鹿似地。瞧,這一串串似歡樂音符般的腳印是誰踩出來的?哦,原來是那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而路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幾個胖胖的雪人。突然,一個頑皮小男孩跑了過來,把自己的帽子戴到了雪人頭上,更為雪人增添了幾分頑皮的色彩。聚在一起的孩子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那熱鬧的場面真讓人留戀。啊,這美麗的雪!

  隨着氣溫的回升,雪漸漸的化了,雪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后毅然地融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並在他的動脈里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際,再去滋潤那許多新的生命,使他們去裝扮那燦爛美妙的春天。

  西安市西工大錦園實驗小學四年級 胡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