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了又盼,等了又等,我終於盼來了我“朝思暮想”的雪。 

  向窗外望去:啊!真美啊!平日里常見的大地、樹木、房屋,都變了,一切都變了,都變成了被雪覆蓋的白色世界。大樹好像感覺到了寒意,也都像人以一樣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厚厚的“大皮襖”;大地好像感覺到了一些冷,也蓋上了白色的軟綿綿的“地毯”。 

  看天空:灰濛濛的天上,飄灑着像鵝毛般的雪花。雪花就像一位位美麗的舞蹈家,在空中歡快的跳着,蹦着,洒洒脫脫不肯停止,直到落地才停止。她,又像一位位來自天上的使者,飄落在每個角落,帶給人們隆冬的信息:要多穿幾件衣服,小心感冒。 

  難得一見的大雪,我怎麼能錯過?我急忙叫着弟弟出去玩雪。走在雪地上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伸出雙手,去接還未飄落到地上的雪花,雪花飄落到我的手心上,仔細一看,雪花真的是六瓣的,每瓣之間的空間是那麼的均勻,那麼自然,一眨眼的工夫,手裡的潔白雪花,就變成了水珠。我和弟弟,還有許多小朋友,在雪地中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過癮。 

  瑞雪兆豐年。我想,這場雪還是農民伯伯的及時雪,地里的莊稼,可以盡情滋潤在雪的營養中。2006年,廣大的農民一定有個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