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啊!快看,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大地彷彿穿上了節日的盛裝,天地之間的生靈為此歡躍地跳起了迷人的舞蹈。白雪如小銀珠閃閃發光,如小雨點,如柳絮飛花,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為我們增添冬天的歡樂與期待。

  下課了,同學們如出籠的小鳥自由歡暢地玩耍起來,到處像慶祝節日,三五成群地堆着冬天的使者??雪人,還為它裝點上了俏皮的小紅帽。小雪人也會心地笑着,彷彿也要為這狂歡節高歌一曲。也有的同學用熱乎乎的小手去接住那晶瑩剔透的雪花,雪花瞬間化作了閃亮的水珠,驚喜早已漾在了同學們的臉上。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着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着美味。所有的景物像是被一位才藝精湛的大師裝飾一樣,那般粉妝玉砌,那般晶瑩美麗,那般純潔動人。

  放學的路上,一個個雪人憨厚地迎接着每一位過往的路人,向人們展示着白雪帶給我們的快樂。雪雖然來得匆匆,去得匆匆,轉眼即逝,但它那短暫而美妙的一生,卻為人間帶來了生活的不凡,平添了與眾不同的神秘與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