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悄然落下,我趴在窗前靜靜地看着這些雪精靈從天上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這些雪精靈落在了樹上、房頂上、馬路上``````為世界披上了雪白的新裝。

  我陶醉了,情不自禁地伸出了雙手,想接住雪精靈,可這雪精靈調皮極了,左閃右躲的。好不容易才接住一片雪花,可這雪花很快便在我的手上融化了。這時一片雪花飄進入了我的嘴裡,我一嘗,這雪花像鹽一樣咸,像冰一樣冷,像糖一樣酥……

  我看到這一切后,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這雪白的精靈直鑽入我的衣領里、袖子里,凍得我直打寒顫。這雪精靈,盡情地釋放着它蘊藏的力量,它把世界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讓世界看起來更加美麗了。

  我在雪上盡情地玩耍着。雪白的大地印上了我的腳印。我每踩一腳,雪便發出了一陣陣清脆的響聲。這雪精靈在樹上盡情地玩耍着,弄得樹爺爺也發出了“咯咯”的笑聲。花兒們也害羞地低下了頭。

  這時,一陣歡笑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原來好朋友們正玩着打雪仗呢。我連忙跑了過去,和她們一起嬉戲、打鬧。

  雪啊,雪精靈,你為世界帶來了無限生機,為大地穿上了新衣,為兒童們帶來了歡笑,為所有的人們帶來了無限快樂``````你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是因為你活潑、調皮、可愛、充滿了生機。你是世上最能讓人快樂的事物了,我們愛你。

  貴陽貴溪小學五年級:馮宇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