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打雷,沒有閃電,只用一陣陣呼嘯着的凜冽寒風作為序曲,雪,像縷縷薄霧,悄悄地,在城市的每個角落——蔓延開了。

  最先發現他們的,是一群淘氣可愛的孩子,他們沿着街道,跑着,跳着,歡呼着:“哦!下雪嘍!下雪嘍!快來打雪仗吧!”

  雪,軟軟的,如潔白的棉花。一個孩子玩兒時不小心摔倒了,跌在雪地上,可他並不疼,爬起來,拍拍屁股,接着玩兒去了。

  雪,輕輕的,柔柔的。路上匆匆的行人,頭上早已落滿了雪花,卻絲毫不覺異樣。

  雪,改變了城市的顏色。樹葉上盛滿了雪,有的雪水包住樹葉,風吹過,水結成晶瑩剔透的冰,形成了一個漂亮的“琥珀”。花兒的花瓣上盛滿了雪,但嬌嫩而單薄的花瓣承受不起雪的重量——雪塊掉了下來,砸在了一隻“嗡嗡”飛着的蜜蜂身上。房屋的屋頂上也盛滿了雪,成千上萬朵雪花兒結隊落在房頂上,每一處都是那麼平整,就像是被人精心鋪上去的一樣。

  雪,依然下着,下着……

  第二天早上,晨曦已露出一絲光亮——雪停了,悄悄地停了,太陽出來了。

  推開窗,晨風將花草的芬芳帶給我。望望窗外,啊!昨夜的雪早已結成了冰!街道、房屋、樹木被一層晶瑩所覆蓋,陽光照在冰面上,閃爍着異樣的光芒!

  屋檐上還在滴着水:“滴答,滴答……”彷彿在與雪說再見……

  九江市潯陽區九江小學六年級:陳曦婷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