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是白色的,更是美麗的。

  秋天一眨眼就過去了,曾是楓葉滿山的山丘變成了雪花飛舞的山地。人們喜歡冬天因為;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人們可以盡情玩耍。玩耍什麼?就是雪。雪雖然是白色的,但就是這白色讓它顯得更加美麗。雪也是美麗的,漫天飛舞的雪怎能不讓人感到美麗。雪總是讓我流連忘返,因為在雪裡我總能找到靈感。雪就像一位從空中來到地下的小精靈,從天上落到地上,這位小精靈的性格真是變幻莫測,有時心情好、有時心情壞、有時像姑娘似的慢慢落下。你知道怎樣看這位雪精靈的脾氣嗎?看看天氣預報就知道。雪總是落到手就化成了水,你知道雪為什麼會這樣嗎?因為人體的溫度是熱的而雪的溫度是零下幾度,所以雪落到手上化成了水。大自然的知識可真多呀!

  我要好好學習,來探索雪的奧秘。

  五年級:韓瑞雪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