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天還溫暖的如同三月,傍晚,天氣驟然變冷,空中布滿了灰色的陰雲,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吹着。 

  早晨,推開門一看,好大的雪啊!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冰條兒,一年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冰球。 

  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美麗的彩虹! 

  校園裡,樹木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群群的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 

  雪花好可愛。她好像頑皮的小姑娘在空中快樂的、自由自在的飛翔。有的好像捉迷藏、有的好像丟手絹不肯下來。雪花真美啊!她猶如一個穿着華麗的白色晚禮服的小公主,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雪花如那白玉,金光閃閃,輕輕的落在我上。哇!好漂亮,好像一朵花,有六個花瓣,花瓣上還戴着金色的星星,閃耀着光芒,和卡通的雪花一模一樣。 

  遠遠望去,學校的柿子樹鄉一位披着白紗的姑娘,甜甜的、靜靜的在認真地製作火紅燈籠,迎接新年的快樂。 

  我喜歡雪,喜歡她的潔白,喜歡她的純凈,喜歡她的詩情畫意…...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