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台電腦,我有一個方方的腦袋,我的腦袋也就是顯示屏,它可重要了,圖像、影視都在上面。我還有兩個幫手,那就是鍵盤和鼠標了,鍵盤可以說成是“怪物”,因為它有一百多個頭,但是每一個頭都有用處,比如說“回車鍵”,它可以代替確定。還有鼠標,它的本領可大了,點擊東西、玩遊戲、查資料全部都靠它。我還有一個大主機,也是我的“指揮中心”,用人類的話來說就是“大腦”、“心臟”,什麼顯示屏、鍵盤、鼠標都裝在它身上,你說它是不是我的“指揮中心”?

  後來我發現,有的黑心人會利用我給別的網民的電腦發送“病毒”,輕的會把你的電腦搞成藍屏、癱瘓,重的就更不用說了。還有的人靠盜號為生,所謂的“盜號”就是盜取別人網上的重要信息,來詐騙別人的財產。所以有的遊戲外掛、奇怪的U盤和一些危險、有病毒的網上用具千萬別買,不然會被封號。

  我可以給小主人查資料、看新聞、聽音樂、玩遊戲、看電影……雖然我有這麼的功能和優點,但是千萬不要上癮,不然會影響你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四年級:大寶貝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