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樂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來了個電器之後,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變,這個電器是什麼呢?它就是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們追求的目標——電腦。 

  元旦期間,我催促爸爸趕緊買電腦,在元旦期間會有豐厚的贈品.......平時立場堅定的爸媽被我這三寸不爛之舌所打敗,電腦就這樣來到了我的家。 

  電腦來到我家后,我和姐姐爭搶着要玩,可是畢竟電腦只有一台,不能拆開啊!經過一致討論決定,我和姐姐一人兩小時.......漫長的兩小時終於過去了,我迫不及待的沖向電腦,心想:“終於輪到我了啊!” 

  聽說網上什麼都能查,那我就試試吧!我在百度里打好兵馬俑這幾個字,輕輕按下回車鍵,呼!內容真全啊!連圖片都有呢!哇噻!好壯觀啊!文字介紹清清楚楚。網上作文也能查出來呢!各類作文應有盡有,以後老師讓查資料就不怕了!我的家人如果病了,我也能幫他們查出怎麼治。科學信息、致富信息、天文知識....無所不有!每打開一個網站都令我膛目結舌、驚嘆不已!真是知識的寶庫呀!還有令我更感興趣的東西——遊戲。有好玩的“魔獸世界”,還有驚險刺激的“俠盜獵車”...... 

  上網使我感覺到快樂,我以後有學不完的知識,就像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尋找我最大的樂趣。 

  啊!上網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