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 服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 服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表演正在進行。數十位打扮入時的模特兒逐一登台亮相,引起觀眾的陣陣掌聲。不過,觀眾感興趣的並不是款式新穎的時裝,而是模特身上佩戴的一些新奇古怪的裝?品。這可不是一般的佩戴品,而是小巧玲瓏,形態各異的可戴式電腦。這就是未來最酷的服裝,也是我要發明的東西——電腦服裝。

  功能強大,用途廣泛的電腦,已逐漸普及到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有些人甚至已離不開電腦。於是,便於攜帶的電腦越來越受人們歡迎。繼筆記本電腦之後,又出現了可穿戴的電腦。這種電腦它的全部裝置一無例外地都裝備在人身上,主機別在腰間,輸入設備是一個掛在腰間的小鍵盤,也可以用戴在耳朵邊的麥克風語音輸入。最令人稱奇是安裝在隱形眼睛框架上的隱形顯示器,它實際上是一片透明的模片,只有指甲大小,即能顯示圖文內容,又不擋住視線。

  穿上它,你可以邊走路邊自言自語的輸入文章,或聽音樂,看影片。甚至可以連接電腦網絡,隨時隨地瀏覽網上新聞,收發電子郵件。

  由於它攜帶方便,比台式電腦具有更多用途。它穿戴在病人身上,就成了一套很好的醫療設備,可以24小時監控病情,並及時將相關數據報告給醫生。同時,它也是你的保健醫生,隨時報告你的血壓,體溫等數據,當發現你的身體不正常時,它會發出警報,讓你去看醫生,如果你病情嚴重,它會自動打120求助。

  過不了多久,穿戴式電腦會和你的衣服巧妙地融為一體,成為一種時尚,並使你的日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電腦 服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 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