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的“here”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here”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here”老師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在我們班級的任課教師中,有一位非常搞笑的老師。他姓陳,我們都叫他陳老師。 

  陳老師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沉甸甸的大眼鏡,看上去一幅知識淵博的樣子。其實啊,他是個最愛說笑話的人了。 

  陳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一節數學課上,陳老師風趣地說:“千萬不要吧‘數位’寫成‘鼠味’了。”就這麼短短的一句話,就讓我們班的同學們捧腹大笑。 

  接着,陳老師又講了一道關於路程問題中的相距問題。問題是:小明每分鐘走65米,小麗每分鐘走75米,他倆同時從家出發,6分鐘后在棧橋相遇,他們兩家相距多少千米?分析完題意后,陳老師讓我們同學開始列式計算。我是我們組第一個做完那道題的,老師看了一下我的作業說:“完全正確,你是小組長,負責批你們組的作業吧。” 

  同學們都把本子交到我的桌子上,我對着我的列式與答案認真地批完了同學們的作業。老實說:“今天的作業其實是《同步練習》中,第1頁的練習題。”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提着他的文件袋走出了教室。 

  風趣幽默的陳老師給我們班同學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here”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here”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