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淘氣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劉欣雨,我們之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放了學之後,我和妹妹回家做作業了。她上一年級,所以作業比我少,於是她做完作業就來叫我:“哥哥,快一點嘛!你做完了作業我們一起看電視。”我一邊做一邊說:“知道了,你先看着書,我做完了幫你檢查作業。”“好吧!”妹妹說。過了一會兒,我做完了作業,去檢查妹妹的作業時發現了一道問題:五十九加零等於多少?本來等於五十九的,但是妹妹卻寫的是五百九十、我把妹妹找來問她:“你是怎麼算的?”她說:“五十九後面加一個零不就是五百九十嗎?”你說她搞笑不搞笑。 

  還有一次,妹妹問了我兩道腦筋急轉彎:“哥哥!如果天上掉下來一張臉你要不要?”我說:“我要。”妹妹卻機靈的回答到:“那你就成了厚臉皮了!”我又急匆匆的說:“不對,我不要。”妹妹向我眨了兩下大眼睛,我才反應過來,不要就說不要臉。我恍然大悟。接着,她又問第二道題:“如果天上掉下來一堆屎,你是‘大吃一驚’,還是‘抱緊’?”我這次可一定要小心了,我心想:大吃一驚,一定是這個大吃一斤了。於是我說:“我報警。”妹妹狡猾地說:“哥哥你把屎抱緊幹什麼?”說完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把抱緊理解成了撥一一零找警察,“報警”了。所以又中了妹妹的“圈套”。 

  怎麼樣?我的妹妹搞笑吧,可以算是一個正宗的搞笑“辣妹子”吧。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