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失的音樂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音樂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音樂王國,國王是一個非常喜歡音樂的人,他每年都要舉行一次盛大的音樂舞會,這個國家所有的音樂皇后都要到皇宮裡參加音樂舞會,他親自帶上王子坐在舞會的中央欣賞着各式各樣的音樂和舞蹈,這一年的舞會就要開始了,他還沒有找到王子,於是,他怒氣沖沖地跑到王子的宮殿,看到王子獨自悶悶不樂地坐在凳子上發獃,他生氣地問道:“舞會就要開始了,你還在坐在這裡幹什麼?”王子不耐煩地說:“父王,我不喜歡那熱鬧的場面,更不喜歡舞女在那裡亂唱亂跳。”國王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王子就走。第二年的舞會又依舊開始了,王子還沒到舞會現場,他又坐在自己的宮殿里發獃,突然,他看到窗前走過一位美麗的仙女,他眼前一亮,追到仙女問道:“你是誰,我在哪裡見到過你?”仙女一本正經地說:“王子,你忘嗎?我們曾經有個約會。”王子仔細地看着仙女良久才想道:“噢,原來是亞尼國的公主。”倆人一見如故,自訂終身,他拉着公主來到自己的房間,彈起鋼琴,公主在那裡像一隻美麗而可愛的蝴蝶翩翩起舞,兩人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沒過多擴,國王發現王子娶了一位亞尼國的公主,很生氣,找到了王子,看到了公主,在熊熊大火中燒掉了鋼琴。 

  從此,音樂在這個國家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音樂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音樂王國 暫無評論